请输入关键字

学院党委书记原维佳一行到山东体育学院考察学习

5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原维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超一行到山东体育学院开展考察学习。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莉虹,党委委员、副院长孙乐为,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隋波,党总支书记杨杰,体育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田雪文陪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原维佳对山东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由规模发展向质量提升转变,正凝心聚力助推内涵建设。他强调,山东体育学院作为山东省唯一一所体育类高等院校,办学历史悠久,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底蕴。我们到山东体育学院考察学习,求经问道。希望山东体育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竞赛训练等方面提供宝贵的经验。

毛莉虹对原维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她表示,国家重视职业教育,双方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出发,加强交流互动,相互借鉴,共商体育人才培养模式。

随后,双方围绕运动健康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山东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副处长温晓东,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广丰,我校文化教育系主任孔繁婷,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刘宁,文化教育系办公室主任孙晓红以及双方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在隋波、田雪文等陪同下,考察团参观山东省科学健身指导中心、齐鲁文化博物馆等。

 

供稿/党委办公室

编辑/张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