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开展“庆祝教师节”主题登山活动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更好的营造团结、和谐、积极的工作氛围,同时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9月10日,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庆祝教师节”主题登山活动。本次活动选取了国家AAAA级景区——罗山森林公园作为活动的开展地,有180余名教职工参与。

上午8点,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到达目的地,简单热身后,登山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正式拉开帷幕。大家个个精神饱满,一边沿着曲径通幽的台阶拾级而上,一边欣赏沿途的自然风光,包括“仙人洞泉”“六公遗址”“祥云上观”“莲花盆”等景观。大家三五结伴,并肩闲谈,在挥汗欢笑间感受身心舒畅,畅谈运动给生活带来的乐趣和感受。活动历时3个小时,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传承了学院积极向上、勇攀高峰、跨越进取的奋斗精神,更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热爱生活、团结奋发、充满朝气的阳光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登山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广大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幸福感,使广大教职工在忙碌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强健体魄、舒缓压力、磨练意志,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桃李芬芳知雨露,芝兰馥郁续春秋。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供稿/学院办公室

编辑/张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