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正式授牌! 我校职业教育“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

11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职业教育“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和揭牌仪式。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董事长栾文敬,“技能大师工作室”主持人、招金金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政,山东招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鹏程,招金矿业金翅岭金矿技术总监徐忠敏,山东国环固废创新科技中心技术总监宫在阳,烟台黄金职业学院院长王建国等出席。仪式由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副院长辛涛主持。

院长王建国代表学院对栾文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建国表示,学院将“培养技术型人才”作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抓手,坚持职业教育目标定位,立足学院实际和专业特色,强化学生双创实践能力。近年来,逐渐从“量增加”到“质提升”迈向“赛创融合”。借此以职业教育“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成立为契机,实现在技能技术传承、技术问题攻关、技术帮扶提升等领域的合作与改革,锻造出一只高技能师资队伍,培养出一批拔尖创新人才。

王建政对学院教育发展、人才培养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通过“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平台建设,促成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推动提升教学创新能力,形成示范和引领作用,全方位培养行业技能人才。

栾文敬作总结讲话,黄金学院是招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和成功经验,期待“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成立能够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在人才贯通培养、特色品牌打造等方面下足功夫、用心耕耘、做出成效,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好学校。

会上,办学质量评估办公室主任梁朋光宣读《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技能大师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环境与材料工程系主任窦源东宣读《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计划》。

现场举行职业教育“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领导一行到行政楼一楼大厅沙盘、校园进行参观


供稿/学院办公室

编辑/张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