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院召开安全法规专题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2月1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安全法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董事长栾文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原维佳主持,副科级以上干部(含副科)、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董事长栾文敬领学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院长王建国领学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细则》,常务副院长魏超领学了《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副院长张传侠领学了《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栾文敬在讲话中强调,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一要不断加强学习和演练,规范学习内容,建设学习资源库,开展全员培训、考试、考核等;二要不断完善和更新学院安全规章制度,强化执行力;三要突出学院安全工作重点,重点抓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等,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原维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各系部、处室会后要及时召开部门会议,组织传达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内容和栾总讲话精神;二是日常工作的开展中,要坚持用心、用情、全力守护校园安全;三是要坚持落细、落小,编织全覆盖防护网。各部门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坚决守稳守牢学院发展稳定的安全线、生命线。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杨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