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联动促就业——我校深推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学校的组织工作给我们的印象很深刻,我们今年有信心吸引不少的学生到我们公司工作”。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温清尧说到。

9月1日下午,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与鑫海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在学校召开招聘宣讲会,现场人潮攒动,机电工程系、环境与材料工程系、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与地质与测量工程系200多名学生聆听宣讲,精神饱满。

机电工程系学生季昆说:“我想应聘鑫海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的岗位,导员在班会上介绍过这家公司,一名师哥现在就在这工作,反馈挺好的,我想努力争取一下,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次机会”。

宣讲会上,人事经理从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和晋升空间等方面向学生推介,引发学生浓厚兴趣,现场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收取学生求职简历。

学校邀企联动开展就业活动,旨在落实国家“六稳”“六保”之稳就业工作精神,结合校领导在学校新学期就业会议上关于积极对接重点单位,要千方百计开拓岗位,想办法、出实招,合力做好就业工作的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郝国斌主持,副科长徐超组织。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编辑/张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