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获批设立烟台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

近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第二批烟台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设站院校名单。我校获批设立工作站。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与校地融合工作,持续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平台搭建,着力推动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严格按照《烟台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绩效评价标准》要求,围绕工作站建设所需的场地设备、人员配备、工作机制等方面精心准备,全面详实展现了我校就业工作与校地融合成果。最终获批设立烟台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

学校将以本次获批设立“烟台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就业工作部署,主动对接区域重点产业,开展“四重”岗位引领,服务山东省“百万大学生创业齐鲁计划”与烟台市正在全力构建的“1+233”工作体系,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编辑/张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