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获批山东省职业教育和产业人才研究专项课题立项

近日,山东省职业教育和产业人才研究院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和产业人才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黄金经济与管理系栾会燕老师的《产教融合视域下高等职业院校跨专业类人才创新素养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批立项,并获专项经费。

职业教育和产业人才研究专项课题由山东省职业教育和产业人才研究院组织开展,旨在通过对职业教育和产业人才需求、培养模式和育人机制等问题的研究,纾解我省职业教育发展过程中的问题。2023年全省共立项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90项。

近年,我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专业内涵建设,通过开设“金院职教大讲堂”系列活动,全面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2023年我校共立项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课题4项,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3项,山东省职业教育和产业人才研究专项课题1项。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课题研究的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项目的研究质量,为我省职业教育发展提供典型案例和智力支持。


供稿/办学质量评估办公室

编辑/张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