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信息工程系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获奖二十二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七项三等奖十四项

我校信息工程系组织师生参加了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多项竞赛,并荣获佳绩。

12月4日,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5G专网建设与运维技术应用竞赛和半导体芯片测试技能竞赛完美落幕。该比赛旨在考查参赛选手5G专网建设与运维和半导体测试知识掌握熟练程度,网络实战能力。

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的表现十分优秀,荣获学生组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七项。

12月7日,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区块链应用创新赛道完美落幕。该比赛旨在考查参赛选手“区块链应用创新赛道”,包含“区块链基础知识”与“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两个环节,涉及区块链系统设计、底层技术、系统应用、系统测试、系统部署、运行运维等内容。

我校学生荣获学生组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12月11日,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技术应用大赛数字媒体创意赛道和网络技术企业网赛道完美落幕。该比赛旨在为选拔、推荐优秀数字媒体创意创作人才创造条件,促进高等学校数字媒体及其相关学科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激发大学生对数字媒体作品创作的兴趣与潜能。

我校学生荣获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四项。

信息工程系将以此比赛为契机,力争“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精心组织、积极备赛,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认真钻研业务,强化实干担当,推进产教融合,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供稿/信息工程系

编辑/杨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