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我校产教融合工作取得新成绩

近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山东省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基地)等项目的评审结果。学校获评“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获评“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性品牌专业”、姜春磊老师获评“山东省产教融合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等3项荣誉。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决策部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动产教融合模式改革创新,先后与180余家企业开展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产教融合基地建设,规范引导现代产业学院与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与发展,推动学校人才供给链与产业人才需求链精准对接,建设完善行业企业深度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的机制,积极探索现代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作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新起点,以建设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为抓手,锚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放松,统筹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有德有能有技有为的“四有”人才,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编辑/杨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