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环境与材料工程系优秀毕业生考研上岸,重本高校!

车升军,女,汉族,出生于1999年,山东青岛人,于2018年考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2021年专升本考入菏泽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23年专升本毕业并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成功被青岛科技大学化学专业录取。

车升军在回忆起考研期间时说,备考的那段日子是我觉得非常珍贵的时光我一直相信“勤奋、重复、大量的练习是给每个普通人成才的机会”这句话。我学知识慢,那我就比其他人早起、晚睡一会儿。要相信自己,要相信你的每一份努力都会成为一束光,照亮你前行的路。在你下定决心的那一刻起,就笃定的走下去,你所憧憬的梦想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成为现实,“迷恋光,追随光,成为光”这个过程虽然艰辛,但结果却是热烈且热泪盈眶的。

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也尤为重要,在这期间我也会焦虑、崩溃、甚至自我怀疑,但要学会调节情绪,要明白考研只是你人生路上的一个小片段,不要看的太过于重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最重要的,把握主次。要感谢学校,在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就读期间,我学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浸润在自信、阳光、认真、专业的学院文化中,我受益匪浅;要感谢老师,环材系的老师们在我迷茫的时候能够给我指引方向,尤其感谢吴凯老师的谆谆教导;还要感谢我的好朋友在我专升本和考研期间的陪伴与鼓励,在我失落的时候的安慰。感恩专升本期间和考研期间遇见的每一个人。

脚踏实地,不负韶华,经历风吹雨打,跨过崎岖坎坷,她迎来了自己的广阔天空。考研路上,她用奋斗来编织属于自己的青春画卷。昔日寒窗苦读,而今蟾宫折桂。盛夏与寒冬,见证着风雨晴空。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每一份理想都会有它的去处。人生从来都没有白走的路,希望环材系全体同学能以优秀学子为榜样,不忘初心,无畏前行。期待未来的你们,也能到达梦想的远方!

 

供稿/环境与材料工程系

编辑/张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