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文化教育系与山东优师教育科技集团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3月15日,山东优师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汉丹一行访问了我校文化教育系,并与我校文化教育系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文化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奎杰、副主任胡翠娜、学工办主任孙晓良以及教师尹延蒙、刘宁、李梦霞参加本次活动。

刘奎杰对山东优师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认为这次访问是一次难得交流机会,对于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文化教育系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不断优化课程设置,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学生增值评价体系,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成才空间。山东优师教育科技集团作为业界领先的教育机构,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一流的就业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和发展空间。

冯汉丹对文化教育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系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经过数年的发展山东优师教育集团已经山东省内领先的教育培训机构。公司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质量为核心”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教育服务。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成长,为员工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同时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和发展机会,这均展现了集团的雄厚实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通过与我校文化教育系的合作,公司将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优秀学生和潜力人才,为集团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合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通过交流,双方就学生的就业实习机会、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签订《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近期,我校将组织师生前往济南,实地参观学习优师教育集团,进一步加深对集团的了解,为双方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文化教育系

编辑/杨玲玲